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展示
福建省力诚食品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9-15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力诚.png

   福建省力诚食品有限公司,位于福建省晋江市五里工业区,是一家集肉制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休闲肉制品企业。力诚公司创建于2006年,总部坐落在素有中国“品牌之都”之称的福建省晋江经济开发区五里园区。目前在全国拥有四家现代化工厂,拥有十几条专业的肉制品生产线以及完善的生产、管理、品控、营销和售后服务体系。

   多年来,力诚公司不断开拓进取,通过不断加强产能布局和产业链建设,在休闲肉制品市场一路领先,产品销售网络不仅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的沃尔玛、大润发、永辉等各大商超、便利店,而且还远销东南亚等海外市场。与此同时,力诚食品近年来大力实施品牌年轻化战略,积极发展电商事业,将公司100多种不同品项的产品通过天猫、京东、1号店及各类社交电商平台,把产品推向全球,让力诚产品随时随地触手可及。

此外,力诚食品还在山东等地布局智能化工厂,均衡调配全国产能布局,更好及时满足市场需求,实现更快物流配送、更均衡的产能分布、更强大的供应链能力。

   作为国内的大型休闲肉制品企业之一,力诚公司将打造“世界休闲肉制品百年领导品牌”视为企业发展愿景,将“让中国食品走向世界”作为企业发展使命。未来,力诚公司还将大力战略品牌年轻化战略,利用创新工艺、技术规模等优势向原材料供应、研发、配送物流、零售等上下游进行纵向延伸,实现全产业链布局,不断提高自己在休闲食品行业领域的话语权。 力诚品质、诚就未来!力诚公司一贯秉承“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经营宗旨,竭诚为海内外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而不懈努力,共创双赢!

   企业网址:www.lc0222.com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