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展示
广州市番禺食品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9-14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7e8bca64ffa308e7637d065def2757c.jpg


   广州市番禺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业务多元化的集团化企业,前身为国有企业,成立于1955年,2001年3月按照国家经济形势的发展要求,从原国有食品公司转制为民营企业。

   现属下有子公司、分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多家,拥有总资产超5亿元,年销售额超过3亿元。主要经营生猪屠宰、肉食制品、生鲜配送、冷藏仓储、冷链物流、物业出租管理等业务,自1997年10月起担负周边地区的生猪定点屠宰加工生产任务。

   公司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大石的中心屠宰场,按照国家4A级标准建设,投资逾3.5亿元,于2019年底投入使用,核心业务包括生猪屠宰、肉品分割加工、冷藏仓储、批发贸易、冷链配送等,产能可达每日1万头生猪,致力于建设成为全省最大、功能最齐全的生猪肉品贸易集散中心。2021年为广州市及周边地区市民提供超270万头优质安全的生猪肉品。

   公司自创传统品牌“禺山牌” 腊味,始终坚持秉承古法制作而成,择原料于天然,所需的每一种原辅材料都是经过严格优选的大品牌食材,先后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广州市著名商标”、“广东省重点保护商标”、“广州十大手信”、“番禺区第五批非物质化遗产”、“番禺特产”等荣誉称号。

   企业先后被评为中国肉类食品行业50强企业、中国肉类行业强势企业、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广东省生猪屠宰三十强、广州市百强民营企业、广州市农业龙头企业等,更连续二十五年被评为广东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