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展示
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鹏程食品分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9-14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鹏程LOGO-01.jpg

   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鹏程食品分公司是集种猪繁育、生猪养殖、屠宰加工、肉制品深加工、仓储物流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企业,是顺鑫控股集团旗下企业。拥有15家自有生猪养殖基地,从源头把控食品安全。在北京地区拥有规模优势明显、设计科学合理、设备设施领先、技术行业前列的猪肉及肉制品生产基地,单厂屠宰量位居全国前列,北京市场产销量始终处于领先地位。

   鹏程品牌是中国肉类行业的领导品牌。公司凭借完整的产业链和科学的食品安全控制管理体系,成为了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南京青运会、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的猪肉产品供应企业,并完成了中非合作论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APEC北京峰会、亚洲文明对话大会、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建国70周年阅兵、历届全国两会、北京市两会等重要活动、重大会议的猪肉及肉制品食品供应任务。

   公司以诚信、敬业、创新、高效的企业文化理念,以完整、科学、现代的产业模式,以营养、健康、方便、快捷的产品理念,引领行业的健康发展,为中国肉类行业迈向国际化做出贡献。 

   企业网址:http://www.sxpengcheng.com/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