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展示
浙江青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9-14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85257a5e83dca13d5be6f9ed85db9a6.jpg

85257a5e83dca13d5be6f9ed85db9a6.jpg


浙江青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以“味美食物,让生活更美好”为使命,以“创造健康、快乐、受人喜爱的美食生活方式企业”为愿景,定位高品质猪肉供应商和服务商,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出发点,完成从源头到餐桌的黑猪全产业链布局。

21年来,青莲食品始终在探索生猪产业的转型升级之路,始终专注于中国地方猪的产业化发展,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形成根在农业、身在工业、魂在文化,一二三产融合的全新发展模式。已形成涵盖良种繁育—生态养殖—透明工厂—肉品加工—冷链物流—品牌门店—文化旅游等猪全产业链环节布局。且成功打造青莲猪产业5G+区块链数字化管理平台,实现牧场无人值守、精准饲喂、智能环控、全域安防、5G巡检机器人(试验阶段)、智能养殖、以及基于智能耳标系统创新养殖新模式,同时在屠宰端、深加工端、智慧物流端、消费终端依然牢牢把控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全面提升产品、品牌、体验、监管等服务。

目前拥有1个国家级黑猪原种场,19个智慧生态牧场,15个生鲜屠宰厂,2个亿元级别深加工工厂,自有冷链物流体系,1500家品牌终端,和全国唯一以猪为主题的文旅乐园——猪猪星球。先后获得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农村产业融合典型龙头企业、全国模范院士专家工作站、全国首批生猪屠宰标准化示范厂、全国首批非洲猪瘟无疫小区等国字号荣誉。公司主要产品有生鲜猪肉、分割猪肉、气调产品、腌腊肉制品、中式肉制品、休闲肉制品、西式低温肉制品等。主要品牌有膳博士、太湖黑、芬享家、波拉波拉等。

未来,青莲将继续深化生猪产业,以打造全国首家黑猪全产业链百亿企业为目标,重新定义生猪产业领域的品质农业的发展路径,最终实现企业、员工、消费者、社会的共赢局面,实现农业农村产业的兴旺发展。

    企业网址:http://www.qinglianfood.com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