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展示
河北宏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9-08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0a1cba3a41e7a76d77c5eed42e72ea4.jpg

河北宏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6月,是股份制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生猪屠宰标准化示范厂。宏都集团是以生猪屠宰为核心,集种猪繁育、商品猪养殖、熟食加工、冷冻仓储、冷链物流、网络电商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现代化的产业集团。公司总资产3.8亿元,现有员工560人,年屠宰能力300万头,年最高屠宰量达200万头。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HACCP体系认证”,生产的冷鲜肉产品于2007年被国家奥组委确定为秦皇岛赛区奥运会生猪产品供应企业。2008年圆满完成了奥运产品的供应工作,2022年圆满完成北京冬、残奥会供应保障任务。

宏都集团在屠宰加工方面, 引进国内最先进的机械化屠宰生产设备,劈半采用机器人作业,肉品检验采用激光灼刻技术,年屠宰能力300万头。在肉品分割方面,日可分割猪肉1000头,年生产分割肉品15000吨,分割品种达100余个。在熟食加工方面,主要产品有香肠、火腿、酱卤肉制品、罐头等五十多个品种,可日生产中西式高低温火腿肠50吨。网络交易方面,搭建了 “易猪网”和“托农网”农产品交易平台,实现了生猪等农产品交易信息发布、对接、成交、网银支付、查询等多种功能集成。

宏都集团始终坚持诚信至上、质量第一、以人为本、回报社会的核心价值观和经营理念,坚持以“宏都”品牌为核心的品牌发展战略,通过技术创新、管理创新、营销创新、实现了企业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

企业网址:www.hebeihongdu.com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