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展示
成都创始织造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9-08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4fee668f266d9effcd4ee2dd3c591d7.jpg

成都创始织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注于食品、制药、餐饮烘焙等领域防护服/职业装的专业生产服务商,也是专业食品工作服的全国首例供应商和食品工作服国家标准的主编单位。

公司以提升食品从业人员服装配套、促进食品质量安全为己任;并聚焦洁净服领域,致力于打造安全舒适的优质产品。

公司拥有专业产品研发团队,并由从业超20年、全国知名的防静电/微污染控制/功能纺织专家率领,并于2020年在上海成立了产品研发中心——上海创势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拥有自主品牌CRNONO(司纳罗),并以年服务客户超500家的增长和技术优势,先后获得伊利集团、龙大集团、旺旺集团、牧原集团、煌上煌集团、美心食品、叮咚买菜、仲景食品等知名企业信任及深度合作。

   公司因在食品工作服安全管控领域的专业耕耘,先后成为中国肉类协会、四川省食品生产安全协会、江苏省食品生产安全协会、安徽省食品工业协会、云南省食品安全协会、海南食品安全协会、成都市食品工业协会的理事单位和会员,并在各大知名食品安全论坛普及宣讲食品工作服标准化知识。

  企业网址:www.CRNONO.com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