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展示
上海钢联
作者:      时间:2022-09-08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b3ca9f9cd9834f1f0bd0b488dead902.jpg

上海钢联(SZ.300226)是全球领先的大宗商品及相关产业数据服务商。作为独立第三方机构,为市场提供可信的交易结算基准价格。并以价格为核心,构建了围绕价格波动的多维度数据体系,涵盖宏观、供给、流通、需求等,深度挖掘价格波动背后的数据逻辑。

上海钢联以庞大而专业的数据采集体系而著称,拥有3000多人的数据采集团队,覆盖黑色金属、有色金属、能源化工、建筑材料、农产品五大行业,并延伸至新能源、新材料、再生资源。秉承客观、独立、公正的立场,严格遵循清晰完备的方法论与标准化的采集流程,每日跟踪全球各地的市场变化,提供准确、及时、全面的数据。作为中国第一家通过国际证监会组织(IOSCO)认证的大宗商品数据服务商,Mysteel每年通过外部独立指数审计,并连续达标IOSCO金融基准原则。

得益于完备严谨的数据采集体系,Mysteel基准价格正活跃在我们所覆盖的各条产业链,是矿山、生产企业、贸易商、终端用户进行交易结算的重要参考指标。除了国内现货交易,Mysteel价格也成功参与到了国际价格体系中,开创多项先河,被世界四大矿山、新加坡交易所、FEX Global期货交易所、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等采纳应用,作为长协合同、港口现货、衍生品合约的结算指数。

国家发改委、国家商务部、国家工信部、国家统计局、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等多个国家部委授予公司数据合作单位称号,将Mysteel作为产业运行监测及调控工作的数据支撑与决策参考来源,使上海钢联得以为工业农业领域的运营效率与质量提升贡献力量。

基于专有的数据资产、资深的专家分析师、独到的模型方法论、前沿的大数据技术,上海钢联始终以“让大宗商品及相关产业数据为用户创造价值”为使命,帮助用户更高效地获取、解读、运用数据,从而在复杂多变的市场中占据优势。上海钢联于2011年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企业网址:https://ncp.mysteel.com/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