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展示
江苏万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9-08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logo.png

   江苏万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年3月由原南京奥特比工贸有限公司水处理工程分公司(成立于1998年9月 )改组成股份制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6770万元,总部位于六朝古都南京市江北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园(原中山科技园中鑫路)。公司拥有中、高级专家20余名,各类工程技术和施工人员80余人。公司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和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

   公司主营市政工程(污水、自来水、雨水处理厂和提标改扩建工程;垃圾处理;河道生态治理;市政管网;泵站、调蓄池建设);屠宰厂及各类食品加工污水处理、冷库冷链建设;各类工业污水和大型厂矿污水处理工程;工民建楼宇智能系统、变频供水和暖通系统建设;医院等各类服务业及景观用水处理工程;餐厨垃圾、大型养殖场粪污及秸秆综合利用有机肥、沼气发电工程。借鉴吸收国外先进技术和环保设备研发国产化。 

   公司市政工程团队具备施工和运营大型城市水厂(水质净化厂)的丰富经验,同长江航道局、中交二航局、中铁上海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十治集团有限公司、云南建投第一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及其他央企国企合作完成昆明空港南再生水厂4.5万吨/天、昆明洛龙河水质净化厂10万吨/天设备供应及安装调试、昆明捞鱼河水净化厂6万吨/天建设和托管运营服务、宁波生活垃圾分类转运站设备安装、云南镇雄第三水厂5万吨/天设备供应及安装调试、南京东风河生态治理和昆明滇池生态恢复工程子项等十多个EPC项目。

   公司技术团队依靠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科研和技术实力,在高浓度有机废水处理具有国内领先的工艺设计和施工案例。先后承揽云南神农集团肉业公司和曲靖公司1500m³/d屠宰污水处理提标改造工程和新建项目、云南磨浆农业股份有限公司500m³/d核桃加工废水处理工程、山西大象集团双龙食品有限公司养殖基地800m³/d污水处理工程等几十项(含大型养殖场废液沼气发电)工程实例。 

   公司冷链建设团队2020年12月完成江苏富康食品有限公司万吨冷库建设工程,高效、节能和优质创建好国内一流冷链服务商。

我们紧盯国内外前沿技术、与时俱进!以“工匠”功夫做好每个工程!碧水蓝天、“万”物滋“润”仍是天佑中华!

   企业网址:http://www.jswrhjkj.com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