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展示
安徽省东升食品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9-08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安徽省东升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猪屠宰、肉制品加工为主的肉类综合企业,是中国肉类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安徽省食品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安徽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安徽省专精特新冠军企业,也是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中国肉类食品行业先进单位。

公司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总资产2.6亿余元,拥有年屠宰生猪100万头和年加工肉制品5万吨的生产线各一条,冷库综合冷藏能力13000吨,为国家定点储备库之一,配套有先进冷链物流配送中心、肉制品检测化验中心及无害化处理车间,冷藏配送车辆20余辆。企业先后通过了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体系认证、SC认证、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等。

公司先后投建了安徽省东昕食品有限公司、上海万有全东昕食品有限公司、上海诺旭食品配送有限公司等,下设南京、上海、无锡、合肥、广东等多家办事处。主要产品包括猪肉冷鲜肉、冻猪分割肉和熟食制品三大系列,共二百多个品种、产品畅销全国二十多个省市。“东昕”“同润”商标多次被授予“安徽省著名商标”荣誉称号、产品多次荣获“安徽省名牌农产品”、“安徽省名牌产品”、“安徽名优特产食品”、“长三角名优食品”等。

公司地址: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蒙蚌路118号

          网  址:https://www.ahdsfood.com/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