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展示
苏州杰米威食品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9-08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8ad7580550d3e08644f3ea9178d9eed.jpg

苏州杰米威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冷冻肉类产品进口业务的公司,主要经营猪肉、鸡肉及其副产品,产品均为正关进口,合作供应商遍及美国、巴西、欧洲多国(Tyson,Swift,COSTA BRAVA,BRF,JBS,Pilgrim’s,VION等)。在国内具有稳定的销售渠道,大部分进口货物销往全国各地,还有一部分进入自己工厂车间进行加工。

除了进口贸易,同时也涉及冷冻仓储和食品加工。公司现在自有三个冷库和两个加工车间,分别进行肉类的粗加工和深加工。车间引进了先进的生产设备,通过合理的生产布局、人员、环境卫生等方面的科学化管理,以保证产品的安全和质量。通过贸易与生产相结合的配套模式,已经培养出一个优秀、稳定的运作团队。

随着经济发展和国内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动物蛋白的需求迅速上升,进口肉类作为国产肉类的补充,已经得到人们的广泛认可。我司拥有价格优惠、质量更好的进货渠道,严格的管理体系和极强的服务理念,致力于将国际优质的动物蛋白带到国人餐桌上。始终坚定统一信念:时刻保证新鲜的货源,一流的服务,打造良好的企业信誉形象,不懈的追求顾客的满意!在经营范围以内,坚决提供质肉品,配合客户需求,创新开发符合国人口味的新产品。

随着社会的发展,技术的革新,公司在发展过程中也在不断的探索和创新,秉承着“优质、创新、健康、时尚”的经营理念。公司以与传统美食工艺相结合的现代食品生产技术为基础,转变战略思路,研发自主品牌,为广大的客户提供高品位、高质量的健康食品。我们始终相信“质量是企业发展的根本,诚信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我们会让您相信选择了我们就是选择了优质,选择了放心。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