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展示
临海市食品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9-08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0e5cbcdb83694fb5f79d02cabb32722.jpg

临海市食品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沿海中部一座融合了千年古城的深厚底蕴、江南名城的秀丽山水现代城市的繁荣昌盛的古城新市临海市。

临海市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55年,法人代表,林荣欢,行政管理隶属于临海市商务局。企业注册资金为人民币1832.1万元,资产总额6677万元。于2018年出资人变更为临海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管理权限不变。下设3个分公司,分别为临海市食品有限公司中心屠宰厂、临海市食品有限公司西部屠宰场、临海市食品有限公司杜桥分公司。公司主要从事生猪收购、批发、屠宰、加工、服务为一体的国有企业,提供生猪、白肉交易服务、肉食配送,负责全市“定点屠宰”工作,为保障全市市场供应、稳定市场、对生猪的收购、调运、屠宰、加工、销售各个环节进行统一规范管理,保质、保量地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卫生的“放心肉、安全肉”。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