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展示
哈尔滨商委肉制品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9-08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ee5414847aa2d5b990bd9f729da684f.png

哈尔滨商委肉制品有限公司,创立于上世纪五十年代,是哈尔滨市以生产肉灌制品而享有盛誉的老字号肉制品加工企业。

公司位于哈尔滨市道外区红旗大街516-2号。企业通过了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采用欧洲传统工艺结合现代科技配方,生产出几十种产品,其中“商委牌”红肠、儿童肠、烤肠、松江肠、松仁小肚、叉烧肉、风干肠、炸丸子等最具特色。

“商委红肠是一家采用前店后厂的经营模式,无连锁、无分店,全国仅唯一一家店的企业,本着为消费者提供新鲜、健康、味美、价廉的食品为企业宗旨和干干净净做食品,严把食品安全关的企业理念,使商委品牌深入消费者心中, 让商委的服务达到消费者最大的满意。

多年来,企业荣获了“中国质量万里行信誉质量保证单位”、“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单位”、“中国肉类食品行业先进企业”、“中国肉类食品行业最具价值品牌”、“全国消费者诚信满意品牌”、“ 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肉类食品行业肉制品加工三十强企业”、“中国食品工业首批AAA级诚信企业”、“中国食品安全信用A级企业”等多项全国性荣誉称号。
   “礼貌、务实、团结、创新”是商委人的企业精神,于桂芳董事长率领商委人要精心为顾客打造一个百年商委品牌,商委人愿与社会各界共创商委伟业。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