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展示
双汇
作者:      时间:2022-09-08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07151842.jpg

双汇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总部在河南省漯河市。双汇在全国18个省(市)建有30个现代化肉类加工基地和配套产业,形成了饲料、养殖、屠宰、肉制品加工、调味品生产、新材料包装、冷链物流、商业外贸等完善的产业链,拥有100多万个销售终端,每天有1万多吨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在全国绝大部分省份均可实现朝发夕至。双汇品牌价值738.46亿元,连续多年领跑中国肉类行业。

双汇控股母公司—万洲国际(原双汇国际)总部在香港。万洲国际拥有中国“双汇”、美国“Smithfield”等众多备受市场青睐的产品和品牌,产品销往全球40多个国家,双汇牌冷鲜肉、双汇王中王在中国家喻户晓,Smithfield品牌享誉欧美市场。

万洲国际拥有2个上市公司,“双汇发展”(000895)深圳上市,“万洲国际”(00288)香港上市。双汇发展在福布斯“2014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100强”位列第24位,中国大陆第1位。万洲国际股票被列入英国富时指数、香港恒生综合大型股指数。2017年,万洲国际股票入选香港恒生指数成份股,成为港股大蓝筹。2021年,万洲国际再次入选《财富》世界500强,位列第474位。

国际化后的双汇,将继续坚持改革创新发展理念,坚持全球化发展战略,加快全球扩张和资源整合,用好全球资源和市场,继续保持和巩固在全国、全球的领先地位,在“继续调整结构,突出六大产业,整合全球资源,创新发展上规模”的方针指引下,进一步做好产品,做大品牌,做强企业,持续提供健康、安全、放心、时尚的产品,为广大消费者、股东和社会创造永续价值。

  双汇官网网址:https://www.shuanghui.net/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