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展示
黄冈市裕中兴食品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9-08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ad6296169d932901120ae5a3e8ca634.jpg

一、概况:

    黄冈市裕中兴食品有限公司于2007年12月在黄冈市工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460万元,其前身为黄州食品公司,该公司始建于1954年,具有六十余年经营历史,裕中兴公司是国有控股企业(国有股占97.82%)。在南湖四路征用土地50亩,新建国家A级标准生猪屠宰厂一座,年屠宰加工生猪规模50万头,主营猪肉及其副产品批发销售和生猪代加工业务。公司是黄冈城区最大的屠宰企业,占城区70%的销售市场。

二、公司建设:

   公司生猪屠宰厂于2013年11月竣工投产,计划总投资6690万元,现已建成4000m2屠宰车间一栋,自动化生猪屠宰生产线二条,配有待宰间、急宰间、无害化处理间、分割车间、预冷间、头蹄处理间、副产品加工间、检测检验室、动物检疫室等配套设施,建成一千吨冷链物流配送冷库一座,污水处理厂一座,1500m2综合办公楼一栋,科研楼一栋4500m2,属国家A级标准生猪定点屠宰厂,定点屠宰代码:A20060102号。

三、公司发展规划:

    2020年公司在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成绩,被评为:“中国肉类食品行业先进企业”“2020(第十届)黄冈工业企业100强”、第48名,黄冈市总工会“工人先锋号”,2021年8月公司再次被评为“中国肉类食品行业先进企业”。公司入股新建万头养猪场一座,发展订单养殖基地六个。带动农户1003户,带动农民专业合作社2个,带动家庭农场一个,带动就业1291余人。

四、公司地址:

    黄冈市黄州南湖四路(南湖工业园)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