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展示
四川王家渡食品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9-07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王家渡食品logo  蓝.png

四川王家渡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国内唯一“双奥”(北京奥运会、北京冬奥会)非赞助性餐饮服务商眉州东坡餐饮集团的子公司,依托眉州东坡餐饮集团强大的厨政团队和丰富业内资源、上亿食客体验,为王家渡食品提供产品底蕴支撑。

王家渡食品致力于中餐标准化的研究与探索,创造性提出“川味餐饮食品,科技引领,模拟手工,国标生产。”用食品科技赋能,解决中餐标准化、工业化的技术瓶颈。

秉承“为全世界人民做好饭”的使命,王家渡食品为餐饮企业提供了专业和定制化的解决方案,成为“餐饮企业的中央厨房”,推动了餐饮行业标准化和工业化的进程 ,同时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美味、便捷的预制菜肴,成为家庭的巧手妙厨。

王家渡食品旗下品牌「王家渡」全面覆盖加工肉制品、预制菜、复合调味料、方便速食四大赛道上百种产品。加工肉制品系列的明星产品王家渡低温午餐肉,颠覆常温午餐肉罐头的生产工艺,借鉴米其林大厨推崇的低温慢煮工艺,减少水分和营养流失,2022年3月,四川王家渡食品有限公司联合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发布低温午餐肉标准,提出了“午餐肉新一代,低温才新鲜”的品牌主张。

王家渡食品作为餐饮企业的中央厨房,在预制菜领域多年精耕细作,不断研究探索,沉淀了丰富的经验,获得中国国家地理标志的东坡肘子,获得尹伊奖的经典川味香肠为代表的预制菜系列产品,不仅受到了B端客户的青睐,还赢得了C端用户的喜爱。

不仅如此,以王家渡麻辣香锅为代表的复合调味料,已经成为餐饮客户和众多中国家庭的首选,同时,川菜的经典菜肴鱼香肉丝的灵魂调料鱼香辣酱,王家渡公司历经10余年研发,是国内为数不多获得研发专利的一款复合调味料产品。

四川王家渡食品有限公司致力“成为优质餐桌食品专家”,秉承为“为全世界人民做好饭”的使命,成为“餐饮企业的中央厨房”和“家庭的巧手妙厨”。

企业网址:www.wangjiadu.net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