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展示
波尼亚集团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9-07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1662536231251.jpg

波尼亚集团公司成立于1990年,公司下辖平度波尼亚食品有限公司、青岛波尼亚营销有限公司、青岛流亭猪蹄食品有限公司、亚洲农牧有限公司、青岛鲜直客电商有限公司等子公司,拥有员工2000余人,销售网络覆盖山东,辐射华东、华北等国内大中城市。

波尼亚公司始终以匠人的态度,精研德国品质的高端肉食,倡导食品工业是道德工业,以产业报国,服务三农为使命,致力于乡村振兴战略建设,打造一二三产融合,最终建成“从农场到餐桌”全过程可追溯的食品安全保障体系。

2017年,波尼亚集团公司投资6.5亿元建成平度波尼亚工业园,工业园占地400余亩,含现代化生产车间70000平方米,引进国外先进生产加工设备,拥有20余条先进的肉食生产线,集生猪屠宰、冷冻保鲜、肉制品加工等于一体。2019年,波尼亚公司投资7700多万元建成亚洲农牧平度种养基地,基地包括大型现代化的生态黑猪养殖基地、富硒鸡蛋养殖基地和600余亩的有机果蔬种植基地等产业,致力于构建从地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种养体系。真正做到全程可追溯,为消费者提供生态、富硒、无抗、高钙、健康的黑猪肉、鸡蛋等产品,以高品质的餐桌产品回馈波尼亚消费者。

依托波尼亚的产业平台,发挥波尼亚全产业链优势,波尼亚不断研发绿色、安全、放心的肉制品,以优质产品和服务回馈波尼亚消费者,致力于打造中国健康肉食品牌,引领自然和谐的健康生活新模式。

企业网址:http://www.bernia.cn/jtjj.html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