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展示
安徽禾丰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9-07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2bf3e9afa5cd081c3d5324706c20171.jpg

安徽禾丰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工业区,占地78.95余亩。是由上海主板上市企业辽宁禾丰牧业(股票代码:603609)投资兴建的现代化食品企业。设计产能为年屠宰100万头生猪,12万吨肉制品深加工与冷链物流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 19000 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 16200 万元,包含生猪屠宰、预冷、分割、深加工、包装、冷藏、低温配送等。安徽禾丰食品公司依托禾丰浩翔强大的养殖实力,利用皖北地区充足的养殖资源,实现从饲料、养殖、加工一条龙生产。公司以生产优质健康的猪肉制品为己任。

安徽禾丰食品立足安徽,紧抓安徽充分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积极拓展华东市场,将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优质的放心肉制品。

企业网址:wellfood.com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