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展示
吉林幸汇大口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9-07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07ec5f7689470b5cd7a6fef6c1b281a.jpg

吉林幸汇大口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秉承“为国人养一头好猪”的朴素经营理念,历经13年培育“棋盘村雷猪”黑猪,体系内企业覆盖“种植-饲料加工-种猪繁育/育肥-猪肉加工”各个环节,生猪自繁自育,保障从源头的品质稳定。种植1.5万亩玉米,中草药、饲草、配备10万吨/年发酵秸秆饲料加工厂,拥有吉林市龙潭区、吉林蛟河市、吉林公主岭市等多个自繁自育基地。

吉林幸汇大口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创性的采用“发酵床+发酵料”生物科技福利喂养,没有限位栏,生活自由自在,猪生宛如“住别墅+喝酸奶”巴适得很。慢养黑猪肉味醇香:养殖周期慢养八个月以上,棋盘村雷猪体内不饱和脂肪酸、肌间脂肪含量普遍较高,拥有美丽的大理石花纹,口感细腻,甘甜多汁,肉味香醇。猪舍无废水废气废物,对环境友好,猪场内散发淡淡的类似酒精发酵的香味。发酵饲料营养丰富提升猪肉品质,肌间脂肪含量更丰富,肉质更鲜嫩。

棋盘村雷猪安全健康,好吃不贵,尤其适合追求生活品质提升的中产阶级人群和需要被精心呵护的孕妇、幼儿与老人群体,是一个蓝海产品。很多因为担心市面上猪肉品质而放弃吃猪肉的人群,也都成为了雷猪的忠实客户。

吉林幸汇大口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秉承“养一头本土好猪”的初心,棋盘村雷猪产业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积极谋划雷猪“强村富农”全国点状布局,大力推动“猪+社区”的城乡融合方案,为伟大的中国梦、民族复兴全速“猪”力。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