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展示
福建富邦食品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9-07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a833f7fdacdf272f4253457fee85d4c.png

福建富邦食品有限公司系台商独资,成立于1998年。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海西城市、“东亚文化之都”——福建泉州,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速冻食品制造企业。目前工厂占地64亩,拥有8000㎡以上的生产厂房和近30000m³的现代化冻库。

“匠心,让下一代吃到安心的好丸子”公司通过ISO22000、HACCP管理体系认证,是福建省农业产业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级台湾农民创业园重点企业、也是福建省科技小巨人企业及福建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公司承袭台湾食品厂十三年的先进生产技术和丰富的制造经验,将台湾古法手艺匠心传承与发扬,严选上等食材,产品经多道程序检验,品质有保证,口感体验俱佳。

目前公司拥有富邦®、富馨香®、富邦私厨®、丸美煮艺®、琥哥哥®等速冻/休闲品牌,主要生产墨鱼味丸、香菇贡丸、包馅卷、猪肚丸、包馅贡丸等产品。产品畅销海内外,深受客户与消费者青睐。

企业网站:www.fubangfood.com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