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展示
首创京都期货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9-02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9719332c3d86c4862bab660ff9e54d1.jpg

首创京都期货有限公司为首创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60,000万元人民币,是北京市政府所属唯一一家期货公司,是首创集团金融服务板块重要组成部分。公司业务范围包括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资产管理等,涵盖了目前国内已上市和拟上市的所有期货品种。公司本着“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宗旨,力求通过科学的管理机制、优秀的企业文化、高效的团队协作,最大限度地发挥公司优势,形成以产品研发、客户服务、品牌发展为基础的核心竞争力。

公司定位于立足现货,深耕生猪、鸡蛋等民生品种,打造特色产融品牌,充分发挥期货服务实体经济的职能。已经形成了以投研服务、交割服务、产业链服务为核心的产业机构客户参与期货的事前事中事后全流程系统化的服务体系,服务并聚集了一批高质量的产业机构客户。公司积极辅导生猪产业链企业利用生猪期货进行套期保值等价格风险管理,规避猪周期价格波动给企业带来的经营风险。

欢迎联系我们:

 010-64555256、18611863319;

 010-64555276、18518090774。

企业网址:http://www.jingduqh.com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