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展示
福建容和盛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9-01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003dbb600becf383331ff537686a3cf.png

   2005年4月成立,注册资金3.634亿元,中外合资(港资)企业。位于革命老区中央苏区的闽西龙岩,主要从事生猪屠宰、精深加工和冷链流通、品牌经营。年可单班屠宰生猪100万头,同时还屠宰牛、羊牲畜。是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福建省工信厅工业龙头培育企业,第一批省级生猪屠宰标准化厂,中央储备冻猪肉承储企业。

   拥有世界先进的荷兰“施托克”生猪屠宰线、韩国“好烤克”分割线和美国“开利”冷却排酸系统等成套设备,采用心脑同步电击晕、蒸汽烫毛、连续式脱毛、自动劈半、快速预冷、低温排酸等先进的生产工艺,实行从加工、运输到终端销售全程冷链控制,配置先进的质量跟踪追溯系统,实现从源头到餐桌全过程的食品安全监控。已获得ISO质量管理、食品安全等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取得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证明。被评为国家猪肉加工技术研发专业分中心、国家“放心肉”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单位、国家肉品质量可追溯体系建设试点单位、“全国农产品及加工副产物综合利用示范企业”。并荣获中国肉类食品行业先进企业、畜禽屠宰影响力金牌企业、中国质量诚信企业、质量管理先进企业、福建名牌产品、福建省名牌农产品、福建省著名商标等荣誉称号。“容和盛”品牌猪肉及制品,畅销福建各大中城市,辐射广东、深圳、江浙、上海等地市场,并曾出口香港、日本。

   企业网址:www.rohesen.com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