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展示
广州皇上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9-01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皇上皇LOGO.png

广州皇上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皇上皇集团)是越秀集团旗下重要成员企业,是中国领先的肉类全产业链集团,是中式香肠国家标准制定核心企业,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中国肉类食品行业强势企业”等殊荣百余项,广式腊味产销量全国第一。

皇上皇集团积极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机遇,以“肉食制品的传承与创新者,全国一流的肉品服务商”为愿景,围绕肉类深加工、体验餐饮、屠宰肉品交易三大主业,全方位打造肉类全产业链,具有多元化产品体系和上千个优势产品矩阵,建成全国最大行业领先的广式肉制品生产研发基地,拥有“皇上皇”“孔旺记”“香肠先生”等众多知名品牌。

“皇上皇”始创于1940年,为“中华老字号”“中国驰名商标”,选料纯正、品质优越,素有广式“腊味之王”的美誉,是广式腊味领导品牌和行业标杆,拥有较高的美誉度和品牌口碑;“孔旺记”始创于1878年,是“广东老字号”“广州老字号”,广东省生猪屠宰标准化企业,广州唯一一家国有生猪定点屠宰企业,着力打造广州市中心屠宰企业,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放心肉基地、行业原料肉供应商、消费者信赖的品牌;“香肠先生”始创于1985年,是广州市首个高端西式肉制品品牌,西式肉制品产品系列深受高星级酒店、粤港澳市场以及高端消费群体的欢迎。

皇上皇集团坚持以品牌为指引,以食品安全为己任,实施“上控源头、中控物流与渠道、下控终端”战略。以皇上皇股份北方基地为依托,借助越秀集团资源实行产业联动,深化生猪业务协同,增强对产业链上游的控制力,为下游提供稳定、安全、放心的肉品供应。深耕大湾区市场,强化区域市场开拓,拥有成熟的覆盖全国的渠道终端,其中销售网点3000多个、经销合作客户6000多个,电商销售量长期稳居行业前茅。

皇上皇集团按照“做深做广肉食品,培育做实体验餐饮,做大做优屠宰肉品,成为品质优良、品牌美誉、客户信赖的肉类食品集团”战略定位和“311”战略目标,通过加快资本运作、优化产业布局、提升核心竞争力,持续提升广州市国有食品产业规模和行业影响力,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在切实保障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肉盘子”产品的安全、稳定供应中发挥国企担当。

 企业网址:https://www.gzhsh.com/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