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展示
沈阳克拉古斯食品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8-31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830165149.jpg

沈阳克拉古斯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百年品牌”的现代化食品企业。公司旗下的著名品牌【克拉古斯】始创于1917年,源自两位俄罗斯兄弟的祖传手艺“俄式大香肠”,克拉古斯也因其选料讲究、风味独特,名噪一时、风靡东北。

历经百年沧桑、时代巨变,克拉古斯于2005年重新焕发青春,在高温肠各大品牌盘踞的市场红海中,开创了“低温休闲肠”的市场蓝海,并通过制作工艺的不断升级,最大限度地保留优质原料的丰富营养,充分调动上乘食材的极致口感,倡导健康香肠的饮食理念。

2006年10月,克拉古斯选址风景秀丽的辉山开发区重新建厂,将占地100余亩,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打造成花园式厂区,并先后引进了德国威玛格、意大利RISCO、台湾小康等一大批国内外高端先进生产设备,肉制品日产能可达100吨。

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高端的生产设备、先进的检测仪器,公司通过了SC认证、HACCP认证。克拉古斯还先后获得过“中华老字号”、“辽宁省著名商标”、“辽宁省名牌“、“沈阳特产”等荣誉。

做健康食品,树百年基业。目前,克拉古斯已研发出肉灌制品、休闲豆制品、熏酱制品等三大系列近百个品种的产品,满足了各类消费者舌尖上的期待。

今天,克拉古斯是沈阳人的家乡美味、沈阳城的美食名片。未来,克拉古斯将致力于丰富老百姓餐桌饮食结构,开发出更多老少皆宜的肉制品和酱卤制品。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