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展示
豫冠食品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8-31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077df54f60fd3aabe4b38939ca91434.jpg

  豫冠食品公司作为一家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企业,于2013年7月成立于国家猪肉产业中心·南阳。

  公司先后在郑州、昆明、成都、贵阳、沈阳等处地设立直属库,销售网络覆盖20余省市,并远销东南亚、东欧等部分地区。

  南阳豫冠食品有限公司,作为社旗县政府招商引资项目,2017年签约当年即开工建设,陆续投入资金额度8000万元。

  公司以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建设成为肉制品业内标杆企业,公司一次性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南阳豫冠食品(社旗基地)于2018年8月正常投产运营,专注高档香肠、速冻调制品,产品覆盖纯肉肠(地道肠)、肉丸、肉排等系列,销售产值已达3.2亿元!

  豫冠食品,拥有技术开发能力,高效产能、创新的运营团队,高素质管理团队。能够依据消费场景,对客户资源进行研发、设计、生产独特产品,精准定位,通过整体策划服务于客户的终生价值!

  豫冠食品,迎五海宾朋,纳四方贤才,邀八方志士,共济伟业,彰显人生价值!

  企业网址:http://www.nyygsp.com/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