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展示
四川高金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8-31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1b41388a7c82150ec914d94c2cdf151.jpg

   四川高金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高金食品”)创立于1996年。历经发展,现已成为一家集优质生猪养殖、屠宰、肉制品精深加工、鲜销连锁、物流配送、进出口贸易于一体,全产业链运营,专注为客户或消费者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城市优质食材服务商。

   高金食品旗下拥有庄园黑猪、巴蜀公社、高金上品、高金食品等众多品牌。产品业务线涵盖精细分割、生制调理、熟制菜肴、酱卤腌腊、碗装、罐头、军品、礼盒等。下辖近三十家销售型子公司,屠宰加工基地及前置精细加工车间遍布全国。

   以提供健康安全的产品和均衡的膳食营养为发展方向,高金食品不断提升研发技术水平,凭借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为亿万家庭餐桌传递美味,深受国内外消费者欢迎。高金食品以“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让生活更美好”为企业使命,以高质量发展,共筑中国食品安全,赋能人民美好生活。

   企业网址:http://www.gaojin.com.cn/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