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展示
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肉类协会猪业分会会长单位
作者:      时间:2022-08-17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817143608.jpg

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注册资本5.02亿元,总资产22.72亿元。目前在全国有山东、北京、西安、吉林四大基地,共设立20多家子公司。主要生产经营即食、即热、即烹、即配等预制菜系列,包括低温肉制品、酱卤肉制品、发酵肉制品、速冻米面食品、速冻肉制品等。公司员工近3000人,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31.21亿元。

201016日,公司成功登陆深交所中小板,成为山东省第100家上市公司。

公司在国内率先研制成功低温肉制品并进行工业化生产,十几年来致力于中西合璧的低温肉制品开发,攀登肉食科学高峰。该系列产品采用低温蒸煮工艺,不破坏肉类纤维组织和自然营养成分。

公司紧跟国内消费潮流的转变趋势,2017年,得利斯投资3亿元的百万头肉牛加工项目落地实施,并于2018年正式投产,开启了“猪牛并举、双业发展”的全新战略布局。

得利斯始终专注于国民餐桌美食的研发与生产,早在1989年就研发了低温肉制品系列,如得利斯火腿等直接食用的即食产品,同行业中较早开启了对预制菜产业的探索。

公司拥有完善的产业链体系及销售网络,目前已在全国主要城市建设了100多家城市展示服务中心,为实现"百城万店、百社万场、百亿企业、百年品牌"的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企业网址:https://www.delisi.com.cn/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