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北京二商肉类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荣获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23-05-22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2023年5月16日,农业农村部等有关部门联合发布了《关于公布第十次监测合格和递补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名单的通知》(农产发【2023】3号),经初步监测、遴选推荐、专家评审,北京二商肉类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喜获殊荣,被认定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是带动乡村全面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的生力军,是打造农业全产业链、构建现代乡村产业体系的中坚力量,在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近年来,北京二商肉食集团紧贴乡村振兴战略,围绕企业“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先后在河北、河南、湖北、辽宁、内蒙古、黑龙江等地设立生猪屠宰加工基地、生猪养殖基地和肉制品加工基地,在产业规模和品牌影响力迅速提升的同时,积极带动各地农业产业发展,解决当地农民就业问题,以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公司先后获得中国农业企业 500 强、中国轻工业 200 强、中国肉类食品行业10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成功通过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农业龙头企业认定,意味着北京二商肉食集团农业产业化工作成效明显,发展成绩得到了行业和社会的广泛认可,是北京二商肉食集团发展过程中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必将成为激励全体员工加倍奋斗的新动力。

北京二商肉食集团将以此为契机,珍惜荣誉、踔厉奋发,充分发挥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的积极作用极承担起引领农业产业融合发展的重要责任,加快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贡献积极力量。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