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全国政协委员齐明亮一行来到双鸽集团走访调研:从法治层面加大对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支持力度
作者:      时间:2023-03-02      来源: 双鸽食品       分享:

2月24日下午,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德恒(石家庄)律师事务所负责人齐明亮来到双鸽集团对民营企业经营现状进行了走访调研。

e0be29f2d78a34837eee4e51aa81a8ad.png

今年全国两会,全国政协委员齐明亮准备围绕"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壮大"这一主题,提交“关于制定民营经济发展促进法”的提案。他认为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应当从法治层面加大对民营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旗帜鲜明地保护民营企业家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坚定大家创新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bd359cb24cae02f277c6629687cf760b.png

双鸽有限公司总经理时若栋陪同全国政协委员齐明亮一行参观了双鸽集团的双鸽优家门店和河北省生猪加工技术创新中心。近年来,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出台了具有我市特色优化营商环境的管理办法,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了良好土壤。时若栋总经理结合双鸽的发展现状,和全国政协委员齐明亮就“提案制定符合民营经济发展的促进法”进行了深度交流,相信在全国政协委员齐明亮关于制定民营经济发展促进法的提案下,将进一步优化民营企业的营商环境。

aa0a104abbaf50f99d52502c4f1366e4.png

3598d39e6f2b3374d0b667b309ab9afe.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