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西安方欣食品首届预制菜 熟肉食品品鉴会
作者:      时间:2022-09-26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为响应稳经济、促消费活动持续深入开展,方欣集团不断加快市场建设步伐、不断扩大市场规模,同期举办了方欣国际食品城冷鲜城、肉都汇的开业仪式和方欣首届预制菜、熟肉制品品鉴会活动。

   方欣1.png

     上午9点58分,方欣国际食品城B座东广场锣鼓喧天、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新赞、副总经理赵学武、副总经理张建文、监事会主席陈文华及集团总经理助理、方欣冷冻厂常务副厂长杨嘉兴和冷冻厂管理团队等一同为方欣国际食品城冷鲜城、方欣肉都汇盛大开业和方欣首届预制菜、熟肉制品品鉴活动剪彩。

    方欣2.jpg

方欣3.jpg

西安方欣4.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