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展示
天莱香牛
作者:      时间:2022-09-07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天莱香牛.png

新疆天莱牧业集团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国家级核心育种场,是国家扶贫攻坚的先进集体,也是一家实现全产业有机认证的企业。现集团拥有牧草种植、活牛养殖、肉牛销售、肉制品深加工四项国家有机认证证书,并通过了ISO22000质量体系认证,为产品进入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资产总额近21亿元。

集团将安格斯肉牛良种基地建设和肉牛品种改良作为企业核心发展战略。通过牧草种植、肉牛良种改良、肉牛养殖、屠宰精分、牛肉冷鲜及各种熟食制品生产加工、酒精及高蛋白(DDGS)饲料生产等产业布局,融合种植业、养殖业与加工业,打造了农牧业有机循环经济全产业链。以优质高、中档牛肉市场开发为核心,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以现代科技为支撑,推进现代化生态农牧业有机循环产业,提高新疆牛肉产品质量和商品附加值,成为中国绿色有机农牧业循环经济产业的领跑者。

新疆天莱香牛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是集团公司投资建设的屠宰加工企业,投资总额1.4亿元,生产规模为年屠宰加工肉牛 6 万头、肉羊 10 万头,并可实现牛、羊同时宰杀配备自动化分割线三条。引进全套国际领先的肉牛、羊屠宰加工设备,先进的欧盟肉牛屠宰加工技术,是目前国内少有能实现全自动快速预冷和排酸的肉牛屠宰加工企业,也是一家可从牧草种植、肉牛繁育、育肥、肉制品加工实现全程追溯的肉牛加工企业。

官网链接:www.xjtianlai.com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