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展示
呼伦贝尔肉业集团
作者:      时间:2022-09-07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呼伦贝尔肉业集团logo.jpg

   呼伦贝尔肉业集团,是呼伦贝尔市唯一一家国家级农牧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成立于2013年,是以牛羊繁育、育肥、屠宰、精细分割、加工、肉制品深加工及产品销售为一体的清真食品企业。下辖呼伦贝尔、天津、辽宁、赤峰四大基地。现有管理和技术人员180人、销售人员207人、车间工人2000人。生产能力为年屠宰加工肉牛30万头,肉羊150万只,生产熟食制品8000吨。

加工车间画册图片.jpg

集团系G20杭州峰会食材供应企业,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供应商和首批蒙字标认证企业。旗下中荣品牌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集团于20202月和20224月响应自治区党委政府号召,组织生产高品质牛肉分别驰援武汉和上海。

一、品牌建设

 1天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西安、郑州、沈阳、齐齐哈尔、哈尔滨、大庆等全国30个省份及呼伦贝尔市各旗、市、区等地建立“呼伦贝尔肉业集团专卖店”已超过100家。

 2、获得“呼伦贝尔牛肉”“呼伦贝尔羊肉”呼伦贝尔地域商标永久使用权,积极参加国家及自治区主办的各类农畜产品博览会及肉类食品展销会并获得了多个奖项,提升了呼伦贝尔牛羊肉的美誉度。

 3、公司产品已经进入全国大型连锁超市,将“中敖每日鲜”品牌推向全国市场,并于多家大型产业客户合作,为“中敖每日鲜”品牌打下坚实基础。

二、企业发展规划,基地建设布局

    集团形成集饲料加工、肉牛肉羊繁育、育肥、食品精深加工、市场营销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各环节良性循环,发展肉产业,秉承“为耕者造福,保食者安康”的企业使命,把健康、安全、营养的真正来自草原的绿色肉食品奉献给广大消费者。未来几年把呼伦贝尔肉业集团打造成产值超百亿元的全国肉类领军企业,打造内蒙古“肉都”。

 

企业网址:www.hlbery.com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