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展示
草原宏达
作者:      时间:2022-09-07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草原宏达.png

        北京草原宏达食品有限公司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专注肉品领域17年。业务布局供应链、仓储物流、社区新零售三大板块。公司持有“草原宏达”和“820肉品会员店”等品牌。

       主营牛、羊、禽、猪四大肉类产品,包含鲜品、冻品、休闲熟食、预制肉品食材、调味佐餐达500余款SKU。在内蒙古、山东、河北、山西等地区,与大型养殖合作社、生产加工企业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并在全球十多个国家地区肉源产地引进高端肉品资源。

       在贵阳、兰州、太原设有分支机构,常年供应BHG华联、物美、永辉、城乡、超市发、大润发及盒马等商超系统1000余家门店,服务北京、天津、河北、贵州、甘肃、山西600余万消费者,年销售额突破10亿元。

        “草原宏达820肉品会员店” 社区新零售业务,精准定位中高端社区,致力于成为社区居民“家门口的肉品冰箱”。以“全球精选优质肉源、会员制售后服务、三公里免费送到家”作为核心竞争力,打破肉类传统零售模式,打造生鲜新零售模式下的新场景购物体验。

        北京草原宏达食品有限公司始终坚守“做中国人爱吃的肉”的企业使命,坚守“客户至上,诚信担当,凝心聚力,创新进取”的企业价值观,坚守“一帮人、一辈子、只做一件事”的企业精神,坚守“没有借口、马上行动、追求完美”的企业口号,坚守“创建中国百年企业,打造肉类第一品牌”的企业愿景,励志为消费者提供全球精选、安全健康的肉类食品,践行领导者责任,助力民生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