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行业专家
余群力
作者:      时间:2022-08-31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余群力.jpg

余 群 力

甘肃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国家肉牛牦牛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

甘肃省政府特聘科技专家

甘肃省第一层领军人才

中国畜产品加工研究会肉品加工分会副理事长

1979-1983年甘肃农业大学畜牧学士

1986-1989年甘肃农业大学动物营养硕士

2003-2005年甘肃农业大学博士

1989-今年甘肃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任教


主要从事畜产食品科学与工程的教学、科研、推广工作。先后主持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等项目9项,发表学术论文162篇,其中SCI/EI论文23篇,获省级科技奖8项,主持“青藏高原牦牛曲拉干酪素深加工产品研发及技术应用”获甘肃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农产品贮运加工专业施教模式研究与应用”获甘肃省教学成果一等奖,授权专利14个,制定国家及省技术标准9项,主参编教材及论著10部,指导博士研究生15名,硕士研究生59名,深入肉类屠宰加工及餐饮企业进行工艺设计、设备优选、研发推广新产品新技术、培训员工等工作。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