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分会动态
北京雁栖月盛斋清真食品有限公司喜获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
作者:      时间:2022-12-09      来源:二商肉食       分享:



近期,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发布了北京市2022年度第四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北京二商肉食集团所属北京雁栖月盛斋清真食品有限公司位列其中,顺利通过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资质认定,成为北京二商肉食集团旗下首家通过“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企业。

2021年,在首农食品集团科技项目“新业态下的大红门、月盛斋老字号肉制品品质提升技术研发与新产品创新”支持下,月盛斋公司更加重视科技创新工作,扎实推进科研平台建设,加强新产品研发上市,不断引领市场消费潮流,持续开展技术创新和工艺攻关,取得授权专利30余项,与北京农学院联合成立教授工作站,先后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积极推动传统产品现代化提升,加强清真预制菜肴开发,截至目前已成功上市新产品20余种,其中月盛斋预制菜“红汤羊蝎子”单品累计销售额3600万元,成为爆款单品,并荣获2021年国际肉类产业周“最受关注产品”称号;月盛斋预制菜“筋头巴脑”在第五届“世界食材·上海味道”餐饮潮流发布盛典中被评为“人气优选菜式”。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等四大特征的中小企业,企业专注于产业链上某个环节,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在同行业中具备较强的先进性和示范性。国家高度重视引导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刚刚闭幕的党的二十大也对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作出了重要部署。



下一步,月盛斋公司将立足于专业化发展路径,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坚持精细化管理与精细化生产相结合,特色化产品生产、新颖性产品研发与大众市场相结合,现代化工业理念、标准化生产工艺与百年传统技艺相结合,推动企业核心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不断提升,为中华老字号“月盛斋”赋予更新更强生命力,助力北京二商肉食集团高质量发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