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分会动态
锡林郭勒盟羊区域公共品牌成功入选农业农村部2022年农业品牌创新发展典型案例名单
作者:      时间:2022-11-18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       分享:

近日,经盟级组织上报、自治区审核推荐、农业农村部专家审议等10多个月的严格评审程序,锡林郭勒羊区域公用品牌成功入选农业农村部2022年农业品牌创新发展典型案例,成为全区唯一入选的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中国肉类协会牛羊业分会会员企业额尔敦成为首家被授权使用该品牌的餐饮连锁企业。

clip_image002.gif

clip_image003.jpg

图一 农业农村部官网相关公示

回溯去年2021年,中国肉类协会与锡林郭勒盟基于共建项目背景下,成功举办”中国肉类协会生态羊产业峰会“,锡林郭勒盟被授予“中国生态羊都”称号。今年,中国肉类协会牛羊业分会会员企业额尔敦又成为首家被授权使用该品牌的餐饮连锁企业。 此次入选,标志着在国家的战略部署下,自治区的大力支持下,行业协会、盟委、行署的全力推动下,锡林郭勒羊区域公用品牌运营基础日趋稳固,对于进一步坚定以品牌建设为抓手推动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至关重要意义。

clip_image005.gif

图二 羊肉品鉴月启动会开幕式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