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展示
巴斯夫聚氨酯特种产品(中国)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9-13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在巴斯夫,我们创造化学新作⽤——追求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我们的产品分属六⼤业务领 域:化学品、材料、⼯业解决⽅案、表⾯处理技术、营养与护理、农业解决⽅案。

       2021年巴斯夫全球销售额为786亿欧元。巴斯夫的股票在法兰克福(BAS)证券交易所上 市,并以美国存托凭证(BASFY)的形式在美国证券市场交易。当今世界对温控仓储和运输的需 求在不断上升。⽆论是将新鲜⻝品送上餐桌,还是确保现代医学疗效,聚氨酯硬质泡沫保温隔热 解决⽅案在冷链的各个环节都发挥着关键作⽤。Elastopir®是巴斯夫在聚异氰脲酸酯(PIR)的基 础上研制的聚氨酯硬质泡沫组合料,其开发是为了满⾜复合板不断增⻓的防⽕需求,以助⼒客户 打造节能、安全的⼯业建筑和冷库等。由⾦属板及聚氨酯夹芯组成的夹层板系统能满⾜能效⽅⾯ 的超严标准,应⽤范围⼴泛,可确保冷库及⼯业建筑的外墙和屋顶更加节能、耐⽤,提⾼经济效 益。更可以应⽤于现代农业中,为畜牧养殖建筑提供新型建造⽅案,采⽤更加先进的聚氨酯夹芯 板,提⾼养殖效率,提升能源利⽤率。巴斯夫聚氨酯保温隔热材料还可⽤于层压板、空⼼墙和地 板隔热,为住宅打造卓越的耐热性能。

巴斯夫Elastopir®夹⼼板在全球被应⽤在诸多案例中:

在中国:河南牧原养猪场(1000 万平⽅⽶),天津赛格海晶冷库(40,000 平⽅⽶),⻘岛双星轮胎,卫⻰⻝品,宁夏菌菇加⼯⼚房,新 诺尔屠宰场等;

在欧洲:Elastopir®可持续建筑等;

在南极:Comandante Ferraz 科考站 (4,500 平⽅⽶);

在东南亚:Kool Solutions 公共冷藏库(10,000 个托盘位),Ever Want 制 造⼚(1,100 平⽅⽶),Dindings 禽⾁加⼯⼚(40,000 平⽅⽶),新冠疫苗仓库等

image.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