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展示
中基商贸(浙江)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8-19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中基商贸(浙江)有限公司,由中基宁波集团和宁波商贸集团于2021年9月合资成立,注册资金1亿元

公司依托宁波市商贸集团的国内市场平台、渠道资源、银行授信优势和中基集团成熟的贸易体系、严格的风险防控机制、以及丰富的海外资源,立足宁波区域,辐射长三角以及国内市场,打造国内大型的食品交易平台。作为市国资委“三江汇海”国企混改试点企业,致力打造中国进口冷链食品的主力军、主渠道、主平台。

 主要经营产品包括进口冻品肉类、水产、粮油、蔬果、其他等,公司面向全球优质资源进行原产地直采。依托宁波梅山港大型国际冷链物流园实现与国内其他大型港口、机场联动,立足长三角,沿长江经济带向上游延伸。通过为合作伙伴提供一站式整合供应链及金融等服务,把全球优质农副产品带给全国消费者。

目前公司团队建制完善,能高效完成采购、运营、销售的闭环业务操作。团队成员在中粮、怡亚通、雨润、宝能、联合利丰等行业龙头企业有十年以上从业经验;多位成员有多年海外工作经验,业务范围遍布美洲、欧洲、澳洲、中东等地区;上下游核心采销渠道资源丰富,同全球前十大肉类加工厂联系密切。

中基商贸宣传照.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