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展示
华远国际陆港(大同)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8-19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华远国际陆港(大同)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2月15日,是由华远国际陆港集团和大同国际陆港港务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注册资本金近10.37亿元,属国有控股企业。华远陆港大同集团是华远陆港集团重组改革后成立的第一个区域性的子公司,是华远国际陆港集团“一核三港五园六中心”陆港物流枢纽体系中“三港”之一北部陆港的战略实施主体。现拥有保税物流中心(B型)、国家级杂粮检疫检测重点实验室、进境肉类指定监管场地、北方肉类加工产业园、电子口岸“单一窗口”等功能布局,是山西省融入“一带一路”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国家战略的重要对外开放平台。

“十四五”期间,华远陆港大同集团将紧紧抓住大同市建设陆港型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的发展机遇,探索出一条以物流枢纽经济引领区域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全面推进“一港两园一区”的投资建设,构建资源要素的集散中心、供应链服务的组织中心和物流生态培育的创新中心,培育肉类加工、冷链物流等特色优势产业集群,打造成为我省乃至全国最大的肉类进出口平台之一和推动山西自贸区建设的重要载体,以物流枢纽经济带动区域高质量发展的转型先锋,我省对外开放新高地的北部桥头堡,最终形成基础设施优化、功能布局完善、产业优势集聚的全国一流的现代化国际内陆港和口岸高地。

企业形象宣传照.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