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中国肉类协会冷链物流分会 2023“发现之旅”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3-09-04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8月16日至18日,由中国肉类协会冷链物流分会组织,比泽尔制冷技术(中国)有限公司、山东神舟制冷设备有限公司随同的“发现之旅”活动开启。

活动期间分别走访了内蒙古通辽、兴安盟两个地区共计4家牛屠宰加工企业,分别是:内蒙古科尔沁牛业股份有限公司、华阳牛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绿丰泉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天牧臻牧业科技有限公司。活动中针对速冻、冷藏、解冻、排酸等环节进行了问题答疑研讨并提供了相应的解决方案。走访企业纷纷表达了活动团队的感谢,并期望能够建立持续性的技术支持。


clip_image001.jpg

华阳牛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制冷机房

 

clip_image003.jpg

与内蒙古科尔沁牛业股份有限公司 研讨制冷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