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模式蜕变 跨界发展
中国肉类协会助力北京市果品有限公司蜕变
作者:      时间:2023-02-20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2023年2月17日,中国肉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伟、中国肉类协会冷链物流分会执行会长肖大海、国际部主任兼进出口商分会秘书长胡莹、猪业分会秘书长刘莎、冷链物流分会成员刘震一行到北京市果品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参观并进行现场座谈。

北京市果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赵耀、总经理李永生、副总经理栾江胜出席会议。他们就公司目前的经营现状、仓储冷库的基本情况做了相关汇报。

中国肉类协会冷链物流分会执行会长肖大海对仓储冷库现状有关技术问题同参会人员进行探讨,对运营情况、通风、制冷、地坪防冻等相关问题提出技术修改意见。

中国肉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伟就公司经营模式与未来规划进行了细致的沟通与交流,建议在经营模式、冷库仓储服务与管理进行优化整合,实现高效运营,并且通过系统化的技改方案、提升整体作业水平。


clip_image001.jpg

clip_image003.jpg

 clip_image005.jpg

 clip_image007.jpg

企业信息:北京市丰台区玉泉营果品冷库,位于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玉泉营112号,占地面积31980平米,冷库建筑面积18161平米,地上六层,地下一层,每层建有四个独立冷库,各冷库面积为500平米,一共28个冷库,存储面积达14000平米。制冷液为乙二醇载冷液,最低制冷为-18度至-20度,以储存畜禽肉类、水产类、冷冻农产品类、调理品类等食品。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