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中国肉类协会随同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走进山东济南
作者:      时间:2023-02-13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2023年2月6-7日,中国肉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伟、冷链物流分会秘书长刘金焕陪同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司副司长黄敏、生产监管处处长许晓明、山东省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处副处长李翠华考察了山东维尔康集团和山东如康集团。

2月6日,考察团队进入维尔康市场,考察产品生产过程和市场经营等情况。针对市场销售产品标签、市场反响及产销情况进行现场交流,还与部分代表摊贩进行了市场经营及产品情况的沟通。随后,对维尔康集团聊城肉制品企业的生产情况,企业生产管理和落实大型企业主体责任管理措施及市场销售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并对企业未来规划提出了建议。

2月7日,考察团队实地走访了如康集团工厂的每一个厂区,对生产、管理、监管、基地建设与规划进行了全面交流,对产品生产流程、设备设施建设等情况进行深入探讨,对企业发展的新业态、新模式给予了高度肯定。

考察团队希望企业能落实大型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为做出更安全、健康、优质的产品而不断努力!

 

clip_image001.jpg

维尔康市场考察


clip_image003.jpg

维尔康市场考察


clip_image005.jpg

维尔康企业座谈

 

clip_image007.jpg

抵达如康

 

clip_image009.jpg

如康工厂考察


clip_image011.jpg

如康企业座谈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