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2022年02月18日 中国肉类协会在京召开肉类蛋品冷库运营统计调查启动会
作者:      时间:2022-08-31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为落实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有关要求,调查肉类蛋品冷库运营情况,完善畜产品产销监测预警体系,做好肉类蛋品冷库数据收集汇总、审核分析和报送反馈等统计调查工作。2月18日,中国肉类协会在京召开肉类蛋品冷库运营统计调查启动会。本次启动会旨在向中国肉类协会相关会员企业,包括畜禽屠宰及肉类加工企业、冷链物流企业、批发零售企业和进出口贸易企业等一百余家参会企业代表说明肉类蛋品冷库运营统计调查工作背景、讲解肉类蛋品冷库运营统计调查月报表项目目标和要求。中国肉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伟、副会长高观、总工程师张原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中国肉类协会冷链物流分会秘书长刘金焕主持。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