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展示
上海聚唯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9-27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上海聚唯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专业从事非标流水线输送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及维护的高新技术企业。十余年来致力于提高技术力量、产品性能和公司整体实力,公司拥有一个技术精良、经验丰富的研发和制作队伍,从专业的角度为客户提供最佳方案,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充分肯定。

       公司主要专注于解决食品行业的产品输送问题,对各种产品的输送问题有丰富的解决经验,同时对食品行业的卫生安全、易清洁等要求有深刻的理解,在结构设计上力求开放、易清洁、易拆卸。随着公司实力的不断壮大,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广大用户,公司投入大量资金成功研发连续式自动卤煮系统及整合研发称重包装系统、装箱码垛系统。与正大集团、滁州嘉吉、荷美尔、双汇、福建圣农、百事食品、石田衡器等国内外知名企业长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拥有厂房一万余平,激光切割机、数控折弯机、加工中心 氩弧焊机及数控机床等加工设备。实力强大的技术队伍,包括技术工程师20人,电气工程师12人,售后工程师51人,可以为广大客户朋友提供优质的方案及设备研发设计,设备制造、安装服务。

       “汇聚贤才,研发独一无二的产品”是聚唯公司不懈追求的目标。我们秉持诚实守信的原则,以热情的态度和专业的技术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IMG_5071.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