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展示
麦卡尼食品设备(中山)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9-15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公司名称:麦卡尼食品设备(中山)有限公司

英文:McCartney Food Equipment(Zhongshan)Co.,Ltd.

       FPS是一家全球化的设备制造商,总部位于加拿大西岸著名城市温哥华(Vancouver)。我们的设备广泛应用于高端卫生标准的食品速冻及相关环节,可提供多种类型的速冻设备及专业技术服务,主要包括螺旋式速冻机、箱式速冻机、流态化单体速冻机和冲击式隧道速冻机等。

       随着亚洲市场对食品安全的重视和食品速冻设备需求的不断提高,FPS在中国广东省·中山市开设了生产及服务中心-麦卡尼食品设备(中山)有限公司。该中心拥有销售、工程设计、生产和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团队,一站式服务所有亚洲客户, 提供卫生、高效的食品速冻解决方案。

FPS(中国).jpg

螺旋式速冻机(Spiral Freezer)

 

FPS螺旋式速冻机能配置不同类型的输送带,例如平板型侧

弯输送带及自堆垛式侧弯输送带,我们会先了解客户需要及评估食品的属性,然后为客户挑选合适的设备及提供最高效的速冻方案。

2020年,FPS硏究及发展部门成功为螺旋式速冻机配置1.8m宽的输送带。这创纪录的速冻机输送带能有效与其他食品加工机器的出料和入料位配合,这不但节省加工厂房的空间,

也方便客户控制食品在输送带上的排序及距离。同时,速冻机因配有较宽输送带,产能也因而提升,使用户在有限的厂房空间内,全面提升产能,可达10/时以上。

 

箱式速冻机(Continuous FlowMultipass™Freezer)

 

FPS箱式货架速冻机(Continuous Flow Multipass™Freezer)简称CF Freezer,是由FPS的卫生平台结合来自新西兰的Freezing Solutions Ltd公司的专利技术合理研发的创新方案。其针对大批量盘装和盒装产品的冷却及速冻而开发。其中最重要的Multipass™气流技术能有效节省能源。同时,配合逆向的循环气流,最冷的气流会先从速冻机底部喷出,优先吹向最接近出料位的货架上,这保证准备离开速冻机的产品拥有最低的温度,确保卫生安全。箱式货架速冻机以货架方式输送盘装或盒装的产品,透过伺服驱动的升降机带动货架,让货架上的产品在速冻机内接受速冻,产能可达600/天。

 

箱式多通道托盘速冻机(Variable Retention Multipass™Freezer)

 

FPS箱式多通道托盘速冻机(Variable RetentionMultipass™Freezer)简称VRM Freezer,是针对大批量盘装和盒装产品的冷却及速冻而开发。其通过不同时间的冷冻来满足不同品类食品的不同温度。其中最重要的Multipass™ 气流技术能有效节省能源。同时,配合逆向的循环气流,最冷的气流会先从速冻机底部喷出,优先吹向最接近出料位的货架上,这保证准备离开速冻机的产品拥有最低的温度,确保卫生安全。箱式多通道托盘速冻机以托盘方式输送盘装或盒装的产品,透过伺服驱动的升降机带动货架,让货架上的产品在速冻机内接受速冻。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