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展示
思高特自动化设备(青岛)有限公司
作者:中国肉类协会机械装备分会      时间:2022-08-19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思高特自动化设备(青岛)有限公司(Scott),全球肉类加工解决方案的领导者  Scott | Scott Technology Meat Processing Equipment (scottautomation.com)

Scott提供智能自动化和机器人解决方案,使企业更安全、更多产和更高效来改变行业。 我们多元化的能力使我们成为数百个世界领先品牌的首选。  

Scott的设计和自动化产线遍布大洋洲、中国、欧洲和美国,拥有超过100年的卓越工程经验,是全球自动化领域的专家。

我们的自动化肉类加工解决方案,包括提高生产力、车间吞吐量、效率和操作安全。 我们的设备可以取代或提高传统的手工工作,提供精确的切割每个屠体的精确规格。 牛肉、羊肉、猪肉和家禽加工者都可以进行成分分级、去骨、划线和切割,以改善他们的生产线。  

专门为肉类行业设计的自动化切割设备,由X射线和视觉技术支持,提供精确的切割,减少健康和安全风险。 智能技术通过数据和精确切割,使胴体价值最大化。 我们的X射线原始系统会创建胴体骨骼的3D地图,为每一次切割提供正确的高度和角度测量。 这些数据以远远超过人类能力的精度指导切割刀片,提高每一次切割的质量和产量。 自动化使加工者能够从每一个胴体中提取更多的价值,从而产生更高质量的产品,快速的投资回报,并最终提高竞争力。

Scott多次获奖的BladeStop™带锯设计独特,当设备感知到操作人员已经接触到刀片时,通过机械停止刀片,从而降低严重受伤的风险。 凭借市场上最快的停止时间,BladeStop是带锯安全的全球领导者,在30个国家的市场上有超过1500台锯在安全运转。

思高特企业.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