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展示
山东汇兴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8-18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山东汇兴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畜禽屠宰、分割全追溯、智能化、自动化生产线研发、制造与服务的企业,为全球肉类加工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解决方案。

汇兴产品涵盖猪、牛、羊、禽类屠宰分割生产线设备,质量追溯系统,智能化屠宰设备,智能分割线等,具有自动化、智能化,用人少,效率高,卫生安全,改善肉品品质等特点。

       汇兴设备原材料一律采用国标正规企业产品,减速机、气控件、电控件选用国产进口知名品牌,拒绝使用小厂非标材料和配件下料全部采用等离子、激光机械下料,完全取消人工下料;关键零部件制造采用抛丸、时效、调质、淬火等保证产品的性能、功能和使用可靠性;非食品接触材料采用热镀锌等防腐方式,附着力、锌层厚度符合相关国家标准要求,食品接触面采用食品级不锈钢等符合食品卫生安全的材料制造。多年来专业的行业经验,铸就了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团队为客户提供从屠宰、分割、排水、制冷、净化等一站式服务;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动力”的理念,对客户的设备、技术、服务执行售前、售中、售后服务规范,时刻为客户排忧解难,令您无任何后顾之忧。 

       汇创新科技,助兴旺发达,汇兴公司凭借可靠的产品品质、优良的信誉保证和专业的设备技术特长在行业和客户中树立了汇兴品牌形象,力争为肉类食品行业健康快速发展做更大贡献。公司拥有龙大食品集团有限公司、雨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青岛万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宏都实业集团公司河南志远食品有限公司河南众品食业股份有限公司临沂顺发食品有限公司等客户群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山东汇兴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热忱欢迎国内外新老客户前来指导工作、洽谈业务。

2345元.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