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展示
芜湖裕东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8-18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芜湖裕东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拥有“长江巨埠,皖之中坚” 之称的芜湖,占地110多亩,员工超500人,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售后服务体系于一体的专业食品、医药、日化、化工包装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以自主研发、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核心,下属科研中心拥有国际领先的设计与研发能力,成功研发多种全自动给袋式包装机、全自动真空包装机产品,将食品真空包装机速从60包/分钟提升到130包/分钟,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实现全国首创乃至全球首创。产品严格按照国家“GMP认证"标准制造,目前已通过IS09001质量体系认证、GB/T27922售后服务认证证书、CE认证证书等十余项体系管理认证;获得130多项专利及知识产权,发明专利30余项,其中双转盘全机械化原理给袋式全自动真空高速机为国际首创。

裕东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产品质量为根本、以倡导“专业、务实、高效、创新”的企业精神,建立以客户满意为宗旨”的售后服务体系;分别在全国设立了浙江、重庆、湖南、四川、广东、辽宁、内蒙古、河南、山东、广西、陕西、福建、湖北、云南等区域服务点。

2021年销售额达10亿元。未来,公司将继续致力于给袋包装工业4.0的研发,打造智能化无人车间,信息化互联网,数字化管理体系,立志成为国内包装机械行业领军企业。

f8934fbe55b99f9f0c3c4f3352814f7.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