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展示
河北华氏纪元高频设备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8-17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河北华氏纪元高频设备有限公司前身石家庄开发区纪元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研发、生产和销售高频加热一体化设备的企业,是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林机协会理事单位,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木材干燥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中肉协会员单位。

     华氏纪元在木材射频干燥技术方面有2项发明专利,10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射频解冻有2项实用新型专利,一项在申请发明专利。设备十几个系列产品,50种型号规格,产品已经出口至包括欧洲、南北美地区、亚洲、非洲、澳大利亚,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始终致力于高频加热一体化设备领域,瞄准世界技术最前沿,努力打造国际高频加热领域最主要供应商。

15.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