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中国肉类协会机械装备分会 走进SMC自动化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3-03-06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2023年2月22日,中国肉类协会机械装备分会工作小组走访会员单位SMC自动化有限公司,开展工作交流会。双方参会人员分别为:中国肉类协会机械装备分会秘书长刘金焕、机械装备分会成员刘震、中国肉类协会展览部金鑫,SMC自动化有限公司FPP行业部长付忠林、食品子行业负责人韩永生、食品行业经理仲伟东。

SMC企业通过短片展播,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与产品应用情况。中国肉类协会介绍了协会有关情况及分会相关工作。双方就标准化建设、科技评估、会议交流、技术服务、信息分享和宣传推广等领域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会后在展厅全面介绍了公司产品的性能、材质选择、应用效果,以及公司所收获的国内外奖项及相关荣誉。

SMC负责人表示,作为会员单位今后将积极参与肉类协会相关工作,为肉类行业的发展持续拓新,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lip_image001.jpg

中国肉类协会机械装备分会与SMC自动化有限公司会晤

(从左至右 排名不分前后)

中国肉类协会机械装备分会秘书长 刘金焕

中国肉类协会展览部 金鑫

SMC自动化有限公司食品子行业负责人 韩永生

SMC自动化有限公司FPP行业部长 付忠林

SMC自动化有限公司食品行业经理 仲伟东

 

clip_image002.jpg

参观SMC自动化有限公司食品行业气动元件应用展示


clip_image003.jpg

参观SMC自动化有限公司食品行业气动元件应用展示 


clip_image004.jpg

SMC自动化有限公司食品行业气动元件

 

clip_image005.jpg

SMC自动化有限公司食品行业气动元件介绍


clip_image006.jpg

SMC自动化有限公司食品行业气动元件在实际中的应用

 

clip_image007.jpg

SMC自动化有限公司国内外荣誉展示

 

SMC企业简介

SMC自动化有限公司是一家日本机械零部件研发制造企业(以下简称:SMC),主力产品为气动元件,气动元件是一种可直接排放到大气中的以压缩空气为动力源,环保型自动控制元件。SMC秉承低碳、智能、可靠、创新的发展理念并应运用于气动元件产品中。

clip_image008.jp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