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肉类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中国肉类协会机械装备分会 走进北京南常肉食机械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3-02-27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分享:

2023年02月22日中国肉类协会机械装备分会秘书长刘金焕、机械装备分会刘震、中国肉类协会展览部金鑫走访到南常肉食机械有限公司开展工作交流沟通会。

北京南常肉食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畠山贵行、公司销售部长付云龙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中畠山贵行副董事长,对中国肉类协会机械装备分会此次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能够与协会保持长效的沟通机制。付云龙介绍了南常的发展历史、主打的肉食加工设备、目标客户群体以及客户信息反馈等情况。企业由原先单一的肉食加工机械向用户加工车间统一规划和配套软件开发服务转变,结合自身资源为客户进行食谱规划、技能培训等服务。将为用户降低人工成本、精准把控、终端销售、岗位技能提升等方面增加附加值,让用户清晰了解投入与受益的周期。

双方代表就中国肉类协会相关工作进行沟通与交流,后续将在工艺、专题、解决行业关键问题携手合作,建立更多资源对接与方案探讨,为行业发展持续发力。

clip_image001.jpg

南常肉食机械有限公司会晤合影 (从左至右 排名不分前后)

中国肉类协会展览部 金鑫

中国肉类协会机械装备分会 刘震

中国肉类协会机械装备分会秘书长 刘金焕

南常肉食机械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  畠山贵行

南常肉食机械有限公司销售部长 付云龙

南常肉食机械有限公司 同声传译

 

clip_image003.jpg

南常肉食机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clip_image005.jpg

南常肉食机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